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成功举办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09:46:04  点击量:

11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L509教室举办了2020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招聘会,此次出席招聘会的企业有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许昌摩登秀商贸有限公司等。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2020届商务英语的同学,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并且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主动询问企业相关招聘信息,此次招聘会意在鼓励参与同学们针对自身优势,有针对的选择企业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来投递简历。同时,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单位的自身概况、招聘计划、薪资福利、职业发展等信息。

本次招聘会的举行,为促进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满足同学们就业的需求搭建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同时,外国语学院有效的结合专业,有针对性的邀请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进入学校招聘,更好的促进了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开展以及加强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