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宣传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13 08:35:02  点击量: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4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宣传暨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副书记田占范,团总支副书记韦士心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牛乐平主持,我院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单满菊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要求等情况,接着又分享了部分入伍学生的先进事例,向大家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随后田占范书记又就所有同学最为关心的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应征入伍。韦士心老师也向大家分享了所接触过的参军同学的事例,并分析了军队对学生学业、身体素质和精神素质等方面的积极影响,激发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热情。之后,牛乐平老师再次强调了应征入伍的注意事项,并向大家说明了学校征兵工作的咨询方式。最后,同学们对征兵政策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一一解答,会议气氛活跃。

此次会议,促进了学生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我院2020大学生征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