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云讲座”

发布日期:2020/04/24 11:30:50  点击量:

 

4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平台,开展2020届考研复试指导交流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主讲,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老师、团总支书记袁立文老师、辅导员牛乐平老师以及16级考研初试成绩已经过了国家线、准备参加考研复试的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单书记分别从复试准备、面试技巧、心态调整、调剂须知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指导。单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以必胜的信念、积极的态度认真准备复试并结合往届学生考研实例对复试面试中如何应对疑难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阐释和解答,如何正确对待调剂以及如何选择调剂院校等进行了倾心导。随后,田书记希望同学能够重视考研复试,整合各种信息资源,坚定信心、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在复试中取得理想成绩。辅导员牛乐平结合自身复试经历现身说法,分别从复试时的精神面貌、仪着装以及如何应对网上面试方面进行了交流,勉励同学们注重夯实理论功底,特别要注意复试中要把自己的优势实力和综合素质展示出来。最后,老师们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就相关考研复试、调剂等内容进行耐心解答,积极助力考研学子梦想成真

“云讲座”对于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2020届学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提供了考研复试指南积极解答了考研学子们的诸多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重点突出全面及时针对性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