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202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第一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0/06/28 08:38:02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和明确考研方向,6月2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20届考研经验交流大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韦士心、16级学生张鑫、16级学生唐爽和我院近三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张鑫同学主要进行了河南大学学科英语经验分享。其中,张鑫同学重点分享学科英语的4项考试科目,及其考试的经验与具体方法。她针对题型,向同学们推荐学习教材来进一步地说明如何有效率地利用资料进行学习。唐爽同学主要进行了郑州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初试经验分享。她紧扣试题,主要分享了自己的备考计划和关于手机、作息的心得体会,并且提醒同学们不要完全迷信别人的经验,大家也要摸索出自己的经验。最后,韦士心老师对两位同学的经验分享进行分析总结并建议同学们应学思结合,低年级的同学要打好基础,抓住网络学习的机会,高年级的同学做好计划,赶紧执行。

据了解,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大会将贯穿整个暑假,为外院学子提供丰富的精神“大餐”。学院考研经验交流大会的召开,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的新方法、新思路和新目标,起到了督促同学们学习的重要作用。并且这次大会的召开激励了同学们以积极进取、努力上进的良好心态,度过接下来的假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昂扬向上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