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09:01:53  点击量:

为拓宽就业渠道,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就业需求,10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706举办了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运营经线理、翻译部负责人翟小娟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译线通翻译公司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概况、经营范围、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方面的内容,使同学们对译线通翻译公司的各项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负责人翟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选择该公司的理由,她指出:翻译类职务不能单依靠书本知识,应该多进行些社会实践锻炼,并从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能力。此外,她还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社会实践模式,她表示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实践模式,线上以周一至周五的授课为主,线下则是带领同学们到公司观摩学习,进行实战练习。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同学们了解了公司未来对翻译工作的人才储备计划,在详细地咨询后,有意愿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报名。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提供了一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学好专业知识和丰富自身社会实践经验的重要性,为今后更好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