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领导教师前往双选会现场助力毕业生就业择业

发布日期:2020/11/09 13:18:57  点击量:

 

11月7日上午,我校于体育馆举办2021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科研办公室主任丁超峰、团总支书记袁立文、副书记韦士心、辅导员牛乐平、陶岩睿一同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招聘应聘情况。

在招聘现场,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定位和现场应聘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求职、踏实工作,并为毕业生进行悉心指导,提供咨询和帮助,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我院毕业生。此外,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寻求合适的工作机会,部分应届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最后,学院老师收集了与我院专业对口的企业资料,为今后我院学生应聘就业提供有效信息。

此次双选会充分调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为学院做好就业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同时,学院也会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指导和服务,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