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福建西山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12:46:15  点击量:


     为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毕业生就业压力。1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201举办了福建西山学校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负责人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从中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文化理念。接着,负责人分别从学校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人才培养、晋升路径等方面逐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该学校的招聘要求及发展情况。在谈及员工福利待遇,负责人表示,该校不仅提供丰富的薪资待遇,同时也为职工提供免费外出岗位培训,寒暑假带薪休假等福利制度。最后,同学们又从个人发展、工作地点、培养模式等问方面进行了相关提问,招聘人员耐心地解了同学们的问题。通过问答环节,同学们对福建西山学校的业绩和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就业机会和就业选择,缓解了毕业生的焦虑心情。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下就业形式的严峻,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增强个人专业能力,提升个人素质,为以后更好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