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洛阳市洛达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2:45:22  点击量:


为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大学生就业难、就业压力大的问题,11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716举办了洛阳市洛达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同学们通过视频短片初步了解了该公司的起源和发展。接着公司负责人又分别从主要业务、薪资福利、职业发展等几个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进一步介绍。在介绍中,负责人指出公司会经常接收国际订单所以,在与外国客户进行交流合作的过程中,西班牙语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会更优势。随后,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培养方向及员工考核标准。她强调,客户主要关注的是公司的整体实力因此个人能力团队贴合度都是员工考核的重要标准,公司会定期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培训,着重提升员工的专业水准、综合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住宿五险一金公司奖励发放等方面的的疑问,通过与负责人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模式、工厂信息等情况详细咨询,有意愿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报名、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的招聘信息和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就业竞争的激烈和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有利于激励在校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准和综合实力,为未来更好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