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16:02:00  点击量:

为促进我院学生更好的就业,树立学生正确的就业观。12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708召开毕业生就业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副院长蒋领敏教授及学工办相关老师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单书记宣读我院就业先进优秀代表黄紫香等九位同学,并为他们颁发就业标兵荣誉证书。单书记提醒应届毕业生们要做好职业规划,先就业再择业,诚信就业,在求职初期需做好职业生涯的沉淀,踏踏实实工作。紧接着,黄紫香等九位同学依次发表感言,他们立足实际,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未来规划蓝图,传授了自己的成功经验,还借此机会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随后,蒋院长希望毕业生利用好当前国家出台的一些稳就业政策,早日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抓住政策红利,尽早就业;从科学做好升学选择、把握政策性岗位的机会、积极关注市场化岗位。会后,与会的老师们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个别指导,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定位一一做出解答。

此次大会让应届毕业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清楚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2021届毕业生能够积极应对,认真准备,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每位同学都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