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北京佳译恒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日期:2021/03/24 13:26:01  点击量:

北京佳译恒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佳译恒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于北京,目前拥有3家公司分布于北京、郑州、平顶山。是一家专业从事跨境电商的外贸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B2C跨境电商平台。公司具备先进的精准网络营销技术,成熟的运营模式,全套的售后服务。

我们推崇优秀,认可优秀,奖励优秀。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招聘如下专业人才:

 

一、招聘职位:

职位

工资待遇

招聘人数

英语翻译

3000-8000/

10

亚马逊申诉专员

3000-8000/

10

亚马逊运营

3000-8000/

20

亚马逊美工

3000-8000/

2

推广专员

3000-8000/

2

前台助理

3000-8000/

1

律师助理

3000-8000/

1

 

二、工作地点:平顶山新华区和平路基泰大厦13041305

 

三、薪酬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无责底薪 + 全勤奖金+绩效奖金+工龄工资+业绩提成+年终奖,收入高低取决于个人能力和业绩,综合收入可达6K以上。

 

2.节日福利:依法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种法定节假日,公司在生日、端午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为员工发放节日慰问品或过节费。

 

3.工作环境:和谐优雅的办公环境,CBD,交通便利,公司提供微波炉,冰箱,下午茶等。

 

4.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3:30-18:00,周末单双轮休。带薪年假、产假、婚假、缴纳社保。

 

5.发展空间:公司为员工提供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待遇,并根据员工的个人能力提供职位晋升空间,业绩突出、进步快速的员工,不仅可缩短试用期,还可根据业绩情况及工作年限不定期的加薪。极具竞争力和激励性的提成体系与各项PK奖励,会拿到你手软。

 

6.完善的培训体系:岗前培训、在职培训、晋升培训、销售、管理、公司运营全方面的培训,不断开发员工的潜能,使能力与自身价值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具体岗位职责和薪资要求如下:

英语翻译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英语业务的翻译;
2、接受主管的分配的翻译任务,并保证翻译质量;
3、翻译资料的整理收集、知识管理;
4、翻译并与翻译团队成员沟通协作;
5、参加部门内开展的专业培训与交流,提高翻译的专业水平;
6、接受客户咨询,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7、不断跟踪回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做好跟踪记录及总结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英语专业优先,具有一定的英语交流沟通能力;

2、对英语感兴趣,英语表达能力强者,(英语专四,专八优先录取);
31年以上翻译工作经验,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4、公司对能力好的员工,稳定发展可有晋升机会,公司较注重员工培养;

5、性格开朗,有积极进取心,条件优秀有经验者,优先入职。

 

 

 

 

 

 

 

 

 

 

亚马逊申诉专员

岗位职责:
1、熟悉亚马逊平台政策规则,负责Amazon账号安全管理,能够有效处理各类亚马逊申诉,处理邮件;
2、负责对商标注册、品牌授权、专利及知识产权等文件事项的管理、申请及维护;
3、熟悉电商行业中侵权投诉的处理,有知识产权、专利设计等法律知识的优先;
4、搜集整理产品投诉相关数据,为产品升级改良和销售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参与产品升级讨论,掌握并不断学习各电商平台销售政策、规则、流程,技巧。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英语书写流利,可以拔打和接听客服电话;
2、熟练Office应用操作和制做各种报表;
3、熟悉品牌授权,在电商行业有处理侵权投诉和处理过亚马逊申诉的相关人员优先;
4、头脑灵活,应变能力强,有上进心,吃苦耐劳,坚韧的抗击能力及挑战自我的信心;
5、做事细心、认真、耐心,善于学习,独立思考,会举一反三;

6、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富有激情,敢于挑战。

 

 


亚马逊运营

岗位职责:

1、负责亚马逊Amazon美国站/欧洲站/澳洲站等站点的运营、维护和管理,确保账号安全和业绩增长;

2、统计分析销售数据,制定相关策略,提高店铺点击率和浏览量,提高成交率和销量;

3、负责处理客户问题,包括售前咨询、售后维护以及妥善处理各种争议;

4、负责账号的维护,产品刊登,关键词优化,提高产品购买的转化率;

5、熟练和灵活的运用各种方式推广和宣传店铺产品;

6、利用亚马逊平台进行公司产品的推广和销售,达成销售业绩。

7、公司会统一安排培训,通过培训后上岗,无须外出。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工作经验不限;

2、大专以上学历,英语方面有良好的读写能力;

3、熟悉电子商务运作人员优先(如ebayalibabawishamazon、速卖通等);

4、能独立承担销售压力,对数据敏感,有责任心;

5、做事细心、认真、耐心,善于学习,独立思考,会举一反三;

6、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富有激情,敢于挑战。

 

 

 

 

 

 

 

 

 

亚马逊美工 

岗位职责:

1、负责图片处理,对上架商品的图片进行抠图、拼接、颜色调整、背景处理等;

2、结合商品的特性制作成图文并茂、有美感、有吸引购买力的描述;

3、有想象力,创造力及学习能力,有独到的想法;

4、熟练使用photoshop/dreamweaver等设计软件,对图片渲染和视觉效果有较好认识 。

 

任职要求:

1、平面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2、有设计、美工经验者优先考虑,应届毕业生亦可;

3、有很强的执行能力,做事认真仔细;

4、善于与人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压力,有创新精神,保证工作质量。


推广专员

职位描述

1、负责企业新媒体端的文案、视频策划及推广(以抖音、小红书、快手、火山等为主);

2、负责撰写公司品牌相关的推广文案;

3、主动关注网络流行动态,竞品信息,敢于创新;

4、熟悉使用新媒体运营各类工具,熟悉运营特点,有直播资源优先;

5、协助领导完成部分新媒体端异业合作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广告学、营销学及相关专业背景;

2、二年以上文案工作经验,并有成功的文案作品;化妆品行业经验优先。

3、文笔好,有软文写作经验,具备一定的策划能力,独立负责短视频的视频选题及策划工作;

4、善于搜集资料,具有较强的选题、采编能力,良好的表达、沟通、执行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前台助理

1、公司文件、资料、档案整理及保管;

2、收发公司邮件、报刊、传真和物品,并做好登记管理以及转递工作;

3、负责日常办公用品采购、发放、登记管理,办公室设备管理;

4、负责办公室收发快递、和同事之间的沟通与协商;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工作经验不限,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如WordExcelPPT等。

2.性格开朗随和,普通话标准。

3.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及电脑、复印机、打印机、投影等各种办公设备;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思维敏捷,应变能力强;

5.工作热情主动,有一定亲和力。


律师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律师书写起诉状等法律文书,协助律师整理案卷材料,调查取证。

2、提供平台与当事人进行洽谈拓展业务,准备客户的各种相关法律文件。

3、逻辑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技能。

4、处理有关法律问题的来信,来访,解答简单的法律询问。

5、为人正直善良,人品端正,不要求过法考,法学专业优先。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英语4级以上,有一定的语言优势。

2、熟悉品牌授权,为客户解决各种类型的纠纷和问题。

3、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富有激情,敢于挑战。

4、熟悉电商行业中侵权投诉的处理,有知识产权、专利设计等法律知识的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