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深圳猿人创新科技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3/24 13:26:32  点击量:

深圳猿人创新科技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深圳市猿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猿人”)成立于2016年4月25日,是一家专注影像类消费电子产品的智能硬件品牌公司。

    猿人借助亚马逊渠道,直接触达欧美用户,以用户体验为本,通过不断优化和迭代自身产品,聚焦于产品设计和研发,最大化整合中国的供应链优势,实现了“中国自主品牌出海”。

    猿人经过3年的发展,智能终端硬件出货量已超过400万台,专属App下载量超过300万次,在运动影像等垂直领域有了一批欧美忠实粉丝,成为亚马逊跨境平台上众多欧美站点的BestSeller。

猿人的产品:

    猿人以“做中国人的世界品牌”为发展目标,自主设计及研发的运动相机、行车记录仪、打猎相机等运动影像产品,因其好用,实惠的品牌定位,流畅美观的设计外形和卓越的产品性能畅销欧美。

    品质上,猿人深耕影像类上下游供应链资源,发展了大量如华为海思,索尼等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严谨的品控体系,保证了每一位欧美用户体验到猿人产品的质量。而中国本土规模化生产让成本得到有效控制,使产品具备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

    公司成立伊始,猿人深耕欧美地区的运动相机市场。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内,Apeman品牌旗下的打猎相机与运动相机便先后成功攻下德国市场,于2017年2月和4月拿下亚马逊德国站销量第一的宝座。而后继续发力,Apeman的运动相机与打猎相机于2018年占据亚马逊平台欧洲区市场份额之首。

    其在美国市场的表现也不容小觑,旗下产品多次拿到Amazon’s Choice和Best Seller等美誉,体现了其在欧美市场上的强大竞争力。

    猿人为突破运动影像细分市场的天花板,提前布局了智能家居IoT领域,打造全新智能家居品牌。

    猿人以智能安防作为核心产品,辅以智能插座、智能灯泡、智能门锁等系列产品,打造一体化智能家居生活体验,服务于欧美典型家庭群体。通过场景化运营的方式,配合美国本土的设计团队,为欧美用户带来最为舒服、便捷的家居体验。

    猿人,人类的祖先,源自于原始人的发展进程,具有不断的进化的含义。这也是公司创始人罗元觉创办公司的初衷——“不断进化,追求极致”。

猿人以产品和服务为中心,以用户反馈为驱动,旨在成为中国品牌出海的标杆企业。

招聘职位-亚马逊运营专员

岗位职责:

1、管理公司亚马逊平台,销售市场调查分析、制定销售策略,达成销售业绩;

2、在亚马逊平台.上进行产品开发;

3、组织网上零售、编辑产品信息,产品上传,制定价格;

4、对亚马逊账号进行维护,优化listing;

5、每月进行销售统计,制作销售明细报表。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18、19、20、21(可长期全职实习)届毕业生,有亚马逊经验,国际贸易、英语、电子商务、小语种等专业优先;

2、英语(六级以上)、德语(专四及以上)、意大利语(意语 B2 及以上)、西班牙语(专四及以上)、法语(专四及以上)、日语(N1级别或相当),良好的读写能力;

3、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优异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4、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责任心;

5、电脑操作熟练,通晓互联网及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5500+提成(综合收入1w+),试用期4500,无提成

基础保障

1.免费为新员工提供4个月过渡期宿舍,距离公司10分钟路程,配备空调、热水器、阳台、洗衣机、厨房等设备;

2.按照国家标准购买五险一金;

3..正式员工每年享有1次年度调薪机会;

4.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凡入职满1年员工,可享受每年5天的带薪假期

员工发展

1.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全方位的在职培训;

2.广阔的学习和发展空间,针对员工个人兴趣以及3.发展意愿量身制定职业发展规划;

3.一对一师徒教导体制,海外学习机会;

升级福利

1.享受每半月一次丰盛下午茶、每个月组织不同类型的娱乐休闲活动;

2.公司设有跑步机、咖啡机、阅读室、宠物鱿鱼等休闲玩乐设备;

3.丰富社团活动、生日惊喜、精彩不停节假日活动;

上班时间:9:30-18:30,大小周,不强制加班,但因为业绩压力和时差,普遍会在22:30下班

工作地点:深圳市龙岗区

投递方式:709198510@qq.com

联系电话:13297982172(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