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大山教育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3/29 08:40:47  点击量: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大山教育品牌始创于1998年,至今已22年的历史,是河南省第一家完成上市的品牌,大山教育集团自2018年开始在平顶山地区合作创办校区,并已取得办学许可证。大山教育的办学理念是:激发兴趣、拓展视野、提升能力、塑造品格,并以数据驱动、分层教学、小班授课、个性辅导做为教学模式。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中小学英语(10

薪资待遇:3000-7000/河南省平顶山新华区/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英语教育/应用英语/教育学 

岗位职责:

1、 负责学生授课、学科研究与教学研究,以及试卷出题、批改工作;

2、 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辅导;

3、 在授课期间因时因宜的进行组织测试活动,以检测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讲课生动活泼,热爱教育行业,对学生高度负责;

3、普通话标准,英语发音准确;

 

福利待遇

1、入职一年后缴纳

2、每年两次旅游

3、节日福利

4、每月公休6天,节假日调休。

联系方式:

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18703670832

联系邮箱:641239798@qq.com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联盟路东20米路南联盟都市港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