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金宝贝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3/29 08:39:51  点击量: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1976年在美丽的旧金山,琼伯恩丝女士创立了第一家Gymboree金宝贝早教中心。从那以后的四十年间,金宝贝本着让"每一孩子快乐成长,每一个家庭自信育儿" 的使命,专注于带给孩子及整个家庭成长解决方案,引导不同国籍、肤色、文化背景的孩子实现身心的成长,并为他们创造童年的快乐体验。金宝贝在四十年的时间里不懈努力,如今已落地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700多家早教中心。金宝贝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与中国家长和孩子结缘,共同成长。如今,已有超过300家金宝贝早教中心覆盖150多个城市。金宝贝在四十年的时间式进入中国,与中国家长和孩子结缘,共同成长。如今,已有超过300家金宝贝早教中心覆盖150多个城市。金宝贝在河南8个城市,郑州、平顶山、开封、洛阳、焦作、许昌、南阳、信阳共开设17各中心,其中,平顶山在名门天街设有一个中心,占地面积600平左右。

 

 

岗位介

一、英语指导师5

3000~6000/新华区凌云路名门天街三楼301/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求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英语专业/幼师专业

岗位职责:

1研读教案,掌握教学方法

2保证课程质量,营造快乐的教学环境

3根据课程需要准备教学器具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流利的英语口头语表达能力

二、市场专员2

3000-5000/新华区凌云路名门天街三楼301/大专及以上学历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其他

岗位职责:

1、开发、维护客户并达成月度销售任务;

2市场规划调研异业合作渠道开发。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积极向上,能吃苦耐劳。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

2、国内外免费培训

3、节假日福利

4、每年一次旅游

 

联系方式:

人:吴夏爽

联系电话:0735-7022950

联系邮箱:1906641869@qq.com

联系地址:1983752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