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暖心活动暨考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16:05:36  点击量: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外国语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在L708举办了考研暖心活动及考前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单满菊教授、副院长蒋领敏教授与外国语学院17级考一百余名研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老师主持。

    首先,单书记对考研学子进行了慰问,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同时,她还特意叮嘱学生对待考试既要有思想上的重视,又要有取得成功的自信,复习备考要坚持到最后一天,进入考场后也要始终如一地认真做题;另一方面保持稳定的心态,遇到心情不适可以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做到劳逸结合。蒋院长表示: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请同学们务必放心,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条件,希望你们在最后阶段要顶得住压力,耐得住枯燥,争取最后的成功。”随后,陶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心理减压小游戏。最后,老师们把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品和学弟学妹们手写的祝福寄语送到每一位考研学子手中。考研学子深切感受到了全院师生对自己的支持和祝福,倍受振奋与鼓舞。

    通过此次考研暖心活动,不仅缓解了考研学子的考前紧张情绪,而且使考研学子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在考研号角即将吹响的今天,相信考研学子定会斗志昂扬,在考研的战场上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