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08:48:01  点击量: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帮助毕业生了解当今的就业形势及现状,明确自身的择业方向,3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306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贾宏春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辅导员陶岩睿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贾院长首先结合学院基本情况和当前的就业形势,就毕业后选择升学还是就业这一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近几年的考研数据,同时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考研而不是盲目跟风。此外,贾院长针还对就业形势及前景、就业定位与求职准备等进行了指导,对面试中的特色自我介绍、如何避免过度紧张以及常见问题的问答要领进行了解读,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贾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她剖析原因、阐述观点、给予建议,给学生们以针对性、专业性、实用性的指导。最后,贾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树立创业意识,立足实际,志存高远,积极准备,迎接挑战。

此次指导会的召开,使毕业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同时,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定的择业技巧和就业经验,帮助其提高就业优势,更好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