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毕业事宜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11:28:49  点击量:

窗体顶端

    为了更好更有针对性地指导毕业生择业就业和顺利完成毕业事务,5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L716举行了毕业相关事宜说明会,活动由辅导员韦士心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2017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韦老师向同学们罗列出了几项必要的毕业材料,例如:学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等,有效避免学生因材料丢失而造成无法补办等情况的发生。随后,2017级毕业生代表对自己在就业中遇到的各种困惑作了交流发言,对此,韦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针对近几年我院毕业生在外语行业就业比例不断降低的情况,她指出:最近几年国家在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预征入伍等方面有较多的鼓励政策,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国家对大学生就业的众多优惠政策,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最后,韦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我校就业工作实施细则以及三方协议的使用规范,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保持头脑清醒,以防上当。

窗体底端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毕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也使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的择业技巧和就业经验,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目标,为其今后更好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