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赵龙老师做“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应用导向性及备考要点分析”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03/15 16:48:19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赵龙老师在图书馆607做了一场“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应用导向性及备考要点分析”的专题报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主题研讨会中,都婧婧老师首先介绍了国才考试(中级)的流程和内容;接着他重点分析了国才考试自身的特点以及与传统英语等级考试在应用导向性方面的差别;指出了国才考试备考要点及相应的备考策略;最后找出课堂教学中与国才考试要点相对应的模块,探讨了教学中应如何进行有效的课堂设计。

本次主题研讨会中,赵龙老师参考个人国才考试(中级)经历,结合当前综合英语课堂教学实践,探讨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应用导向性特点对教学的影响。在研讨会过程中,赵龙老师积极与在场领导、教师互动交流。研讨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