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2021年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20 08:47:04  点击量:

 由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教研室承办的2021年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比赛于2021年12月中下旬圆满结束。本次笔译比赛参赛的58份作品中涌现出了不少优秀作品,经过大赛评委会老师的严格评审,最后评选出了16份获奖作品。

 英语笔译比赛旨在推进我校翻译专业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英语笔译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广大同学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本次比赛赛前进行了积极宣传和动员,准备充分,比赛活动各个环节安排得当,整个比赛流程完成顺利,比赛过程严格、公正,保证了参赛作品的原创性,激发了学生的笔译创作热情。比赛共征集作品58份,经大赛评委会老师严格评审,本次翻译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其中王艳、姚森兰、王佳妮 (19翻译2班)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郭林雨、熊思雨、冯迎丹、孙悦等同学分获比赛的二、三等奖。

 本次笔译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挖掘了翻译专业学生的特长,给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进一步完善和努力进取的动力,也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愉悦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