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不负春光,抬头前行”——21级商务英语专业开展校内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1 09:49:51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在学业导师孙雪洁、盛楠带领下开展了“不负春光,抬头前行”校内实践活动。该活动旨在培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是商务英语专业贴近职场开展校内实践教学改革的一种新尝试。

本次活动在空旷、活动范围大的操场举行,避免了人员的密集,同时积极遵守防疫政策要求,全体师生主动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不负春光”团建游戏环节、“抬头前行”学生表演展示环节两个部分。共同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学生自信心。

伴着和煦的春风,“春日抢凳子”作为热身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拉手解环”游戏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创新能力。该环节中,各团队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了PK,完成相应的团队任务。“听歌识曲”和“你比我猜”两个游戏,有效的考查了学生的团队信息传递识别情况。在“抬头前行”学生表演环节,同学们通过英文歌曲合唱、独唱、舞蹈、英文诗朗诵等节目,展现出了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多才多艺,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风采。本环节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在明媚的春光下,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又美好的下午。本次校内实践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的班级感情,提升了大家协同配合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