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SIELE考试——听力+口语备考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15 08:12:59  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和西班牙语中心举办的“SIELE考试——听力+口语备考交流会”顺利举行。SIELE考试中国区代表刘禹柔、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琳芳、平顶山学院SIELE考点负责人邹明、西班牙语中心老师肖子钰和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

会议开始,付琳芳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西语中心举办此次交流会的缘起和目的。西语中心通过对已经参加过和正在备战SIELE考试的同学的调研,了解到学生认为听力和口语部分难度较大,备考思路不清晰。为此,中心特地邀请SIELE考试中国区代表刘禹柔老师为我校西语学生做专题讲座,希望为同学们提供西语听说学习方面和备考方面的帮助。 接下来,主讲老师刘禹柔分别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西语考试”、“SIELE考试常见误区”、“口语答题技巧”、“听力答题技巧”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解析SIELE考试。重点针对口语、听力两个模块,配合例题,为同学们总结了一些实用的答题技巧。

邹明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我校一名考生(2018级西班牙语专业)口语考试满分经验,并简要介绍了SIELE考试平顶山学院考点的基本情况、报名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西语中心开设SIELE考试培训课程的基本情况。

专题讲座结束后,参会学生根据自身实际学习情况和备考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讨论交流,主讲老师对这些问题也做出了细致的解释和专业的建议。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