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党员赴曹沟八路军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6 09:15:2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11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带领20余名教工党员到郏县安良镇曹沟村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拉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伊始,党员们首先在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振奋着在场每一位宣誓人的心,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铭刻在心;随后,单书记和教工党员依次参观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区。伴随着讲解员动情的讲解,教工党员们纷纷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历史遗物前驻足,详细聆听那一段段感人的抗战故事,追忆革命先烈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之后,教工党员又参观了窑洞、炮楼、地道以及原六专区党政军机关办公地等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

本次参观学习让广大教工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更要坚定信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广大师生中落地生根,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和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