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李玉江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0:41:09  点击量:


为积极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向李玉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引导青年学生党员学习新时期扶贫干部的楷模,大力弘扬伟大时代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于4月29日下午,前往叶县李吴庄村现场聆听李玉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李玉江同志向我院学生支部党员讲述了其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为实现脱贫攻坚任务,不惧艰险、迎难而上,带领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事迹。通过李玉江同志的亲身讲述,学生党员更加深切体会了共产党员始终坚守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怎样体现在行动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怎样践行在脱贫攻坚的工作实际中,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如何贯彻于血浓于水的党群关系中。

 

青年师生党员被李玉江同志这种“奉献自我,服务群众”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一致表示:一定要像李玉江同志那样,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一定要模范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深怀爱民之心、为民之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担使命、主动作为,立足岗位务实重干、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让青春在为党的事业奉献中绽放光彩。

报告会后,支部党员来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五里坡狙击战东线遗址参观了楚长城遗址,认真聆听了叶县保安镇“土龙”--楚长城的历史演变事件,了解楚国时期的军事防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