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09:51:4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我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7日,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L708顺利举行。学院院长蒋领敏、党委副书记田占范、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占范主持。

       会上郭晓燕、李瑛、袁立文和韦士心等4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根据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所有参会人员在各支部书记述职完后,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我院党委根据测评结果,经研究确定,本次测评的4个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测评结果全部为“好”等次。述职评议结束后,田占范同志结合平时掌握和调研了解的情况,严肃认真进行了点评,既点出存在问题,又指明了努力方向。田占范指出,一要突出思想建党,提高党建工作责任意识;二要突出制度建党,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三要突出能力建党,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