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第五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28 12:29:37  点击量:

12月27日晚,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相关单位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各院系获奖学生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务处副处长史玉珍在致辞中说,大学生外语节的宗旨是“繁荣校园文化,活跃外语学习氛围”,是我校重要的外语学习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很好地利用这样一个平台,多参与、多实践,在增长知识、提高外语应用能力的同时,拓展自己的思维,开阔国际视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向学校及相关部门为外语节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努力,探索构建包括外语节活动在内的课堂内外一体化的外语教育新模式,营造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不断提高外语教学水平。

颁奖环节结束后,本次大学生外语节中的获奖选手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扎实的外语语言功底,节目内容包含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在内的外语歌曲,以及外语朗诵、配音、小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