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04 16:37:06  点击量:

2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L607办公室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学院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上,林萍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她指出本年度外国语学院工作的重点和中心任务是,依据外国语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制订本年度外国语学院的工作目标任务,积极推进外国语学院转型发展,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加强外国语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争取申报学校第三批重点学科,根据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政策,做好外国语学院的内部分配制度改革等。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就学生管理等工作,副院长韩福领就实践教学等工作,分别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副院长蒋领敏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所规定的年度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和并就做好新学期开学之初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按照各位领导的安排部署,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她还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开学之初,外国主学院处科两级干部要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干部培训,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二是要求负责学生工作的同志提前安排,做好迎接新学期学生报到的各项工作;三是本年度要加强外国语学院的对外宣传工作等。最后,单书记还简要通报了学校即将召开的“双代会”,党总支换届选举,分工会换届选举,科级干部换届选举等情况

外国语学院

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