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第十二届“大学英语杯”演讲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6/05/20 09:28:31  点击量:

5月19日下午两点钟,平顶山学院第十二届“大学英语杯”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多媒体教室303拉开了序幕。本次演讲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英文方向)学生主持,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协助开展赛事工作。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意志奋发,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演讲内容,客观公正评分,协会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成绩统计和汇总,最终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及优秀奖12名,大赛主持人当场宣读获奖选手名单。美籍教师Chan Roberts 对整个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给参赛选手及其他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口语表达和提高的方法和建议。

经过这次比赛,参赛选手得到了历练,彼此间多了相互学习的机会,获益匪浅,协助赛事的同学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实践能力得到了提高,现场参观学习的同学也受到了很大的激励和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对口语表达重要性的认识。

外国语学院

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