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文方向)“声·艺”主题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6/20 08:46:02  点击量:

6月16号下午,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文方向)汇报演出在平顶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闫天德、副校长苏晓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和我院全体师生到场观看了演出。我院林萍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汇报演出凝聚了2013级英播学子的专业学习成果,是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展示;同时她表示外国语学院将乘着学校转型发展、改革前进的东风,把各项事业做得更好。

本次演出主题为“声·艺”,寓意声音的艺术和艺术的声音,演出历经两个小时。演出通过中英双语主持体现了学生们深厚的中英文功底,电台节目《环球资讯》中,参演人员用流利的英、法、韩、日四种语言播报为观众带来了各国风情,更有日本武士道的小短剧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绝妙的《VOICE SHOW》系列配音节目中,纯正的中英文配音使大家感叹语言的无穷魅力;诗朗诵《杜甫》不仅向我们讲述了杜甫忧国忧民、用诗歌记录历史的传奇的一生,更带我们重温了杜甫经典诗句,感受中国经典文化;小品《媒体责任》从报社、电视、网络等各方面告诉我们身为一个媒体人该有的职业操守,表现了2013级英播学子们对播音主持这个专业的热爱与坚守;更有演员们通过自己的表演把百老汇经典音乐剧《cat》中形态各异的猫表现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同学们精彩的演出不仅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和四年的蜕变,同时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真诚感谢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动情的演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每一个节目都展现出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文方向)学生的专业修养和艺术天赋,更多的是毕业生满腔的青春热血与不舍留恋,演出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

此次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将13级英播学子们所学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是体现加强本科实践教学工作的一项具体而有效的措施,不仅体现出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展示了播音与主持专业(英文方向)的独特魅力,更是在释放青春与热情的同时使学生们对自己大学四年交上一个完美的答卷,也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