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河南鲁吉兰实业有限公司杨永胜董事长为我院学生做创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6/06/28 18:20:38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河南鲁吉兰实业有限公司杨永胜董事长在L501教室为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及学生作了题为“我是这样创业的”专题报告。报告由我院院长林萍教授主持,国际交流处乔华林处长应邀出席了报告。

杨永胜董事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基本状况以及跨境电商在外贸行业发展的趋势,并结合他本人自我校英语专业毕业以来的亲身经历与创业经验,向大家系统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与就业形式等。同时,他以师兄的亲切形象向商务英语专业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在校学习的建议。最后,杨董事长还与参加报告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以生动幽默的形式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商务英语发展的前景以及未来的应用价值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商务英语所需的人才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极大的鼓舞了大家对自己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杨永胜:现任河南鲁吉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义乌市河南商会副会长、财务部长; 平顶山市政协委员、市商会副会长; 鲁山县政协委员、县商会会长;平顶山市电商协会理事单位理事。1995年从我校毕业后从事外贸销售工作,2001年在浙江义乌创业,后通过不懈努力,一步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2011年又在家乡鲁山投资河南鲁吉兰实业有限公司,设立制造基地, 发挥鲁山的资源优势,并结合沿海市场及海外贸易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