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外专家论证学科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16/07/18 09:58:23  点击量:

7月8日至1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语言文学学科建设论证会,邀请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刘辰诞教授、刘泽权教授来校为学科建设把脉助力。副校长张久铭,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林萍就我校英语语言文学学科的发展现状、学科队伍、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以及未来的学科建设目标和措施等作了汇报。

刘辰诞、刘泽权两位两位专家对我校英语语言文学学科建设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科与专业建设内涵、学科方向凝练、科研成果整体规划、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需求、创新平台建设、预期目标、保障措施等多个方面给出了切实中肯、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刘辰诞教授还介绍了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

副校长张久铭对两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是我校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此次专家的高水平论证对我校英语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外国语学院围绕学校转型发展,立足自身学科特色,进一步凝练方向,强化学科团队建设,努力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论证会召开前,学校还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闫天德为刘泽权教授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