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与上海绿光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12 09:30:04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我校与上海绿光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上海绿光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校长屈小琴一行五人,平顶山学院副院长杜伟及地方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杜伟在致辞中对上海绿光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对我校英语专业建设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外国语学院发展现状。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实施转型发展战略,努力探索和加强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互利共赢。此次双方围绕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订单培养、英语专业共建等事宜展开积极合作,是校企之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必将为双方今后的合作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屈小琴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她肯定了平顶山学院前期选派学生在绿光集团的优异表现,指出上海绿光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青少儿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军品牌,在教育行业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愿为平顶山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相信未来双方一定能够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

随后,杜伟、屈小琴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绿光少儿教育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据悉,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和实践产学研合作教育的有效途径,不断丰富产学研合作教育形式,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与上海绿光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约,是校企之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又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