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魏蔡连老师在首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10/26 16:44:05  点击量:

9月25到26日,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成功在苏州科技大学举行。

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选拔推荐选手,再经大赛组委会遴选后,进行现场授课比赛。比赛采用借班上课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现场讲授40分钟,并在课后针对课堂教学情况作教学反思。赛后,专家评委团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作现场点评。专家们的点评涉及语音语调、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板书课件及教学效果等多方面,内容精准,针对性强,令人信服。

在此次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魏蔡连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得到了包括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杨治中教授在内等专家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