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李艳、周玲、蒋领敏三位老师在首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10/26 16:42:18  点击量:

9月23日到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全国高等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联合举办、苏州科技大学承办的“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精品课大赛”决赛在苏州科技大学举行。我院李艳、周玲、蒋领敏三位老师参加了决赛并分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大学英语组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三个多月,分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共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50余所高校的100多名英语教师参赛。初赛要求各参赛学校邮寄一张45分钟的真实课堂录像光盘到北京大赛组委会,由外语界专家进行打分,评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名单。初赛后有37名教师进入了决赛环节。决赛采取说课和回答问题的形式进行,由专家和大众评审实行现场打分。

我院三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凭借教学环节的精心设计和现场的精彩发挥,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艳老师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周玲、蒋领敏老师分获大学英语组一、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