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Liz Vargas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6/12/22 15:30:59  点击量:

12月21日上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巴拿马籍教授Liz Vargas女士来访我校并讲学。

当天上午,Liz Vargas教授从巴拿马国家文化的介绍、巴拿马在中南美洲的地位和影响、巴拿马和南美洲国家的关系等几个方面展开讲座。主要结合一些文化研究的研究实例,介绍巴拿马的文化和风土人情,指出巴拿马在南美洲国家中的地位和影响,深入分析巴拿马和其它中南美国家的关系。同时,通过文化实例的研究和分析,建议掌握文化研究的基本理论和常用的文化研究的方法。

Liz Vargas教授是巴拿马大学政治关系与法律专业学士,西班牙语语言文学硕士,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葡语系特聘专家,兼任北京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DELE考试合作教师。研究方向主要为中西文化比较、西班牙语国家国情、历史文化以及西班牙语教学研究。Liz Vargas教授热衷于中西文化交流,曾接受中央电视台西班牙语频道《对话》和《外国人在中国》栏目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