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平顶山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外语节”之英语作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2/23 10:36:48  点击量:

为推进我校英语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展现我校学生的写作水平,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以锻炼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为目的,让学生从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了平顶山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外语节”之英语作文大赛。该比赛于2016年12月1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专业组、非专业组(本科)和非专业组(专科),得到了我校各院系广大师生的支持。本次作文大赛报名人数共225人,实际参加人数共182人。经过大赛评委会老师的严格阅卷,最后评选出了专业组6位获奖选手,非专业组(本科)24位获奖选手,非专业组(专科)6位获奖选手。

通过此次英语作文大赛,不仅给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英语写作才能的机会,同时促进了学生英语写作水平的提高,有利于良好的学习氛围的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