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清艳英语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23 14:33:37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4点,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清艳奖学金颁发典礼于图书馆513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领敏老师、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薛天桥老师、清艳教育集团小学部校长周文龙老师以及清艳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陈保坤老师、清艳奖学金的获奖者和16级新生一同参加了此次典礼。

会议伊始,陈保坤宣读清艳英语奖学金的评选办法,他强调,清艳英语奖学金的获得者,必须是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同学,要充分发挥良好的模范先锋作用。随后,蒋领敏副院长宣读2016年度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清艳英语奖学金的获奖名单,何犇等20名同学荣获本次清艳英语奖学金。由清艳英语学校小学部校长周文龙发表讲话,周校长幽默风趣地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感谢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与老师给了清艳 教育集团一个发展的机会。

最后,单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单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所有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清艳英语学校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鼓励获奖同学要不骄不躁,把得到奖励看做是一个新的开始,对自己要提出新的目标和更高的追求。她还要求各班进一步发掘这些受表彰同学的好经验、好做法,靠典型引路,让更多地学生加入到先进行列中来。单书记表示,清艳英语为我们设立奖学金,不仅能够让获奖者把清艳奖学金这种义举传承下去,同时也有助于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