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7 15:16:1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女职工服务领域,加大女职工关怀力度,根据《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决定在全校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分别开展了以下活动:

  一、庆“六一”亲子精彩瞬间摄影比赛

  本次活动以“我和孩子共成长”为主题,旨在展示孩子们色彩斑斓的童年生活,用镜头捕捉生活中与家人们相处的美好瞬间,让孩子主动去欣赏、发现、记录自己对日常生活的细微感受,在潜移默化下感知家长陪伴和引导的力量,留住点滴的温暖和幸福,从而增强孩子们对“家”的认同,传承优良家风。该活动受到了我院职工们的积极响应,通过分工会委员及摄影专业人士的认真评选,对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进行宣传推广,营造出有利于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和氛围。

  二、积极开展关爱帮扶活动

  由于我院分工会女职工人数较多,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我院工会委员分别通过微信群通知及重点对象电话通知的形式,认真排查困难女职工子女当前存在的困难,尤其是重点对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困难女职工子女进行摸底造册上报校工会,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本次“六一”特别关爱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我院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