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27 13:42:21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新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9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L511举办了面向2019级英语专业新生的入学教育讲座。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贾宏春、副主任都婧婧、骨干教师毛晋华出席了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代表学生宋梦珂、蒲欣燕及2019级全体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蒲欣燕主持。

讲座伊始,贾宏春老师指出学生要清楚将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分学年对大学学业规划进行了梳理,劝诫学生大学四年里要学会自我管理,实现自我成长。随后,都婧婧老师对专业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开口能讲出流利的英语,二是要展现出英语专业魅力。毛晋华老师通过讲述多年的教学经历,告诉学生要学会独立思考,学会自己把控情绪的开关,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道路,不要人云亦云,更不可把决策权交到别人手中。紧接着,宋梦珂学姐向2019级学生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体验与感悟,并对19级新生提出了学习、生活上的建议。最后,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们都一一进行解答,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新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到英语专业的发展方向与学业规划,还让同学们对在校生活、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楚的轮廓,同时促进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