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09:23:36  点击量:

 金秋十月,喜迎平顶山学院60周年,10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707举行了校庆座谈会。外国语学院主要领导班子、校友代表和在校老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林萍院长为座谈会进行了致辞,为学校60周年华诞献上祝福,并欢迎校友们的到来。随后,田勇老师、崔淑敏老师、贾宏春老师以及校友代表李平先生、岳文涵女士、昝胜利先生、单梁先生分别进行了讲话,回顾了平顶山学院风雨兼程一甲子,展望了学校和我院未来的发展。紧接着,在校生代表丁晨同学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以及祝福。最后,单满菊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未来平院将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外国语学院可以更上一层楼,同学们可以积极向上,做一个品学兼优,充满朝气的平院青年。许多校友表示,再次回到平院这个大家庭,校友们都有着“巴山楚水凄凉地,二十三年弃置身”的心情,他们就像在外的游子回到了故乡,有了归属感。会后,校友们在外院文化走廊参观近几年的发展与变革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不仅对母校的生日表达了祝贺,也有利于外国语学院的未来发展。六十年风雨兼程,六十年同心同德,六十年成就梦想,祝育苗铸就辉煌,打造百年品牌,续写育苗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