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4 09:41:40  点击量:

日前,在省教育厅组织的“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复赛中,外国语学院教师杨秋灵讲授的《Enjoy Your Feelings》获得视听说课组三等奖,付琳芳、蒋领敏、郭晓燕制作的《Symbols of Luck and Good Fortune in China》获得微课组三等奖。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高素质外语教师队伍的建设,不断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外语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了这次大赛,外国语学院群策群力,从校内初赛到河南省复赛,院系领导十分重视,组织有经验的教师团队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强化。在备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不断修改教学设计和课件,深化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技能,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光添彩。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联合主办,自2010年首创,今年已经成功举办第十届,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涵盖了高等教育英语教学各个层面,展现了我国高校外语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