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平顶山学院“国培计划”(2020)初中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9 09:36:30  点击量:

 10月30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项目·初中英语班” 结业典礼于图书馆L708圆满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领敏、学业班主任刘晓萍、来自河南省的50位乡村中小学教师及培训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班主任老师董菊霞主持。

 会上,副教授刘晓萍首先向大家宣读了《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项目·初中英语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的决定》,并对此次国培计划中学员们积极进取,吃苦好学的精神表示了赞扬。

 紧接着,副院长蒋领敏对学员们取得的荣誉表示了祝贺,并为优秀班干部及优秀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孙晓晓、寇晶晶和郑栋三位老师作为优秀学员分别作了发言,孙晓晓老师表示,在本次国培培训中,专家的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自己学习的视野,还更新了自身的教育观念;寇晶晶老师和郑栋老师也指出,本次国培培训内容丰富,安排周密,在一线教师的引领下,自己找到了正确的教学方向,同时,也从他们的成功经验中获得了宝贵的教育教学方法。

 

 最后,副院长蒋领敏对此次典礼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她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内克服诸多困难、刻苦努力、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任务并达到预期效果表示祝贺。她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积极传播“国培”精神,并带动更多的老师们一起将希望的种子播撒,带着教育梦扬帆远航,为我省的农村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国培计划通过一线教师们的经验分享和多种方式的教学,让学员们感受到了现代教育理念、教育模式和教育方法,对提升其专业素质与学科教学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发挥了观念启迪和专业的引领作用,激发学员们的教育热情,为提升学员所在地区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国培这个难得的平台,外国语学院更加充分了解了农村初中英语教学的实情,提升了我们更好地服务基础教育、引领基础教育的信心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