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举办平顶山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外语节”之英文书法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4 14:29:19  点击量:

各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为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同时锻炼同学们的英文书法能力以及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来,特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外语节”之英文书法大赛,为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提供一个平台。

一、组织机构

本届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与推荐名额

本次活动参赛对象为全校各年级、各专业在校学生。大赛分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各学院分别限选送20份作品,作品用纸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发放。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

即日起开始报名,截至时间为2016年11月10日(第十一周周四)。请各学院在2016年11月11日17:00前将纸质参赛学生名单(学院签字盖章)报送至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图书馆607)(报名表见附件),并领取作品用纸。电子版报名表需发送至yuerly_2013@163.com。不接受班级或个人报名。

请各学院于2016年11月16日统一报送学生参赛作品至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图书馆607)。

四、作品评审及公示

作品评审时间:2016年11月17日。

获奖作品展示时间及地点:评审结束后,获奖作品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示一周。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专业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非专业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学生将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

六、其他

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做好选拔、推荐和报名工作。如有疑问可咨询外国语学院。

咨询电话:2077225

联系人:毛老师(13849579024),刘老师(15836929020)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6年10月27日

附:

平顶山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外语节”之英语书法大赛报名表

参加单位: (公章) 单位负责人:

院系

年级专业班级

姓名

学号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