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安阳市实验中学师生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2 15:57:21  点击量:

为促进我校与西语生源中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帮助中学生感受大学文化氛围,提前做好规划,10月21日上午,安阳市实验中学国际部主任侯成水、办公室主任赵磊带领54名师生来我院参观交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丁超峰,西班牙语教研室教师李媛媛、杜豆、肖子钰辅导员韦士心以及2023级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安阳市实验中学师生首先参观我校西班牙语中心,肖子钰老师向师生们介绍了西班牙语中心的设立和建设情况。随后,该校师生又参观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公场所,韦士心老师向师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以及专业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两校师生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心怀愿景,‘语’梦同行”主题座谈会。丁超峰副院长对安阳市实验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西班牙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成效,勉励中学生努力学习,希望他们将来能与平院相遇。 杜豆老师就我校西班牙语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向师生进行说明,帮助中学生更好地了解西语专业的专业特点和学习重点。西语专业优秀毕业生郭冠显陈淼分别师生分享了自己留学工作的经历,激同学们对西班牙语学习的兴趣以及对出国学习的向往。李媛媛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智利孔子学院的工作体验生活、学习和个人成长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井然有序,生动直观展示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给安阳市实验中学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活动也了我院和安阳市实验中学的交流,有利于扩大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的社会影响力,促进高校与高中西班牙语教育教学更加有效衔接,推动西班牙语专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