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与平顶山市一高初中部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2/25 11:59:56  点击量:

 2月24日,外语学院与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初中部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初中部副校长张亚芳、教科室主任冷丽,我院副院长丁超峰、英语教研室主任都婧婧等出席仪式。

 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双方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与交流,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意愿。我院丁超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感谢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初中部为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实习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初中部张亚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学条件与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改革成绩,表示将为我院学生实习提供良好条件

 两校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我院与基础教育学校的合作,为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成效提升夯实基础,并对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