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组织师生到十二中参加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6:04:55  点击量:

为弘扬师范精神,提高我院师范生师德素养,加强师范生基础教育阶段师德体验,9月20日我院组织部分师生赴十二中校外实践基地,观摩学习该校师德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教师形象”。

活动伊始,该校校领导对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全体老师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该校英语教研组组长对师生们就师德内容、师德现状、师德践行、师德提升四个方面进行培训学习,并鼓励大家不断加强自身的行为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教师高尚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院英语专业学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历史使命与师德担当,激发了学生神圣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成为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不仅需要扎实的专业基础与能力,更需要具备良好的师德风范,才能够做到为人师表,潜心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