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育实习顺利启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17:50:41  点击量:

  近日,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育实习全面启动,2019级英语专业99名学生分赴平顶山市20所中学,开展为期3个多月的教育实习工作。为做好2019级学生教育实习工作,经教务处积极协调沟通,精心组织安排,我院认真组织实施,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严格控制自主实习人数,集中实习学生占实习总人数的98%。实习开始前,英语教研室组织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英语教研室主任都婧婧主持,副院长丁超峰、毕业班辅导员石岩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介绍了校外实习安排情况和实习派送程序,对实习内容、实习目标、实习纪律、安全疫情等做了具体安排和耐心讲解,并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充分锻炼自己,圆满完成教学实习、班级管理、教育调研等各项任务。实习派送开始后,学院积极与实习单位做好对接,并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总体要求,安排都婧婧、史龙、毛晋华等三位带队老师送实习生到实习基地,切实加强实习生的安全管理。在实习派送现场,带队老师们认真清点学生人数,有条不紊地指导学生登车,并反复叮嘱同学们珍惜机会、虚心求教,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服从管理、严守纪律,做好防疫、注意安全,将实习学生安全地交接给实习单位负责人。通过我院英语教研室、教科办和学工办的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此次实习派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