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宿舍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13:53:10  点击量:

    近期,为贯彻落实我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各班开展了“宿舍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对加强纪律文明检查的要求,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文明教育管理的通知》,后又向同学们播放了几个关于宿舍用电不安全导致火灾的视频,更加明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宿舍用电不规范的危险性。接着,针对此次班会主题,同学们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对宿舍安全文明教育的看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各班学生们在宿舍安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生宿舍安全文明管理的重要性认识,加强了对学生宿舍安全文明的宣传教育和纪律管理,确保同学们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