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09:07:51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高等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优良品德,10月8日晚7点,我院于图书馆L503L410、教学楼3106、4405集中组织学生共同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辅导员牛乐平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 

牛乐平在会上围绕《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自强不息,遵纪守法,弘扬正气”等内容,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磨砺意志,不怕挫折,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增强文明意识,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微之处入手,把提升个人修养与创建文明校园紧密结合起来。

“无规矩不成方圆”,在我们人生中的任何一个舞台,良好的道德素质、健康的荣辱观,都可能成为我们成功的支撑力。通过开展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专题教育活动,有利于规范我院学生行为、增强学生纪律意识,进而使学生能够自觉培养良好言行习惯,促进个人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