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第二十五期团课培训顺利开讲

发布日期:2019/10/17 10:36:38  点击量:

 

10月16日晚,由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共同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二十五期团校培训4306顺利展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袁立文、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魏哲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团课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袁立文老师主持。

魏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校培训的相关流程与学习内容,并宣读校培训的开班通知与纪律要求。随后,参与培训的190名共青团员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重温入团誓词。开班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韦士心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为主题展开此次团校培训第一讲。

韦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如何坚持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阐述,号召同学们要认清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