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19/08/26 09:41:10  点击量:

    为激励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迅速调整并进入工作状态。8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716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例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团总支书记袁立文、团总支副书记韦士心、辅导员牛乐平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第十六届党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和各年级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以“学风建设”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的要求。田书记指出,学生干部要注重工作方法、工作的计划性和可行性,认真思考并总结工作中的问题,并在工作中永葆奉献精神,做好表率作用,热心、耐心地帮助同学,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接着,团总支书记袁立文要求学生干部要认真谋划学生工作,并且要将想法落实到行动上,认真思考“如何做”的问题,以此提高学生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她寄语学生干部:“希望大家遇见更优秀的自己”。随后,牛乐平老师和韦士心老师也分别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不仅对学生干部工作态度与工作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有力地促进了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