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文方向)13级(2)班在学校组织的首届班级风采大赛中进入决赛

发布日期:2016/04/25 18:22:33  点击量:

截至4月14日下午,随着第一赛区和第三赛区复赛比赛的结束,我校首届班级风采大赛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的比赛已全部结束。从全校参加初赛的320个非毕业班级中共评选出80个班级参加5个赛区的复赛,最后共有24个班级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首届班级风采大赛由学工部(处)主办,电气学院、经管学院、政法学院、陶瓷学院和医学院分别承办了复赛阶段每个分赛区的比赛。本次大赛以“激扬青春活力,展现班级风采”为主题。在各承办学院充分准备和各参赛班级积极的参与下,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参赛班级从不同的主线,采用海报、PPT、DV视频、FLASH动画等各种形式展现了各自班级的特色和风采。

我院通过初赛共6个班级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复赛,最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文方向)13级(2)班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决赛将在4月28日下午举行。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4月25日